今天和蔡小白相約要去看旅展

想說也好久沒有好好吃個精美的早餐

所以就上部落格看藍色起士的美食主義

但是因為是臨時選到這家

所以沒仔細看內容物

一到這看到單子

廖董就只點了一杯飲料

香草冰茶

老闆娘說裡面特地放了紅茶茶葉

喝起來會比較香

而我們是十點多到

到的時候沒有客人

所以我就直接問老闆娘可不可以坐樓上

可能是我從小就和阿嬤睡

所以一直很想要有自己的房間

而二樓也就是閣樓

剛好是我喜歡的感覺

讓我覺得好舒服

擺設簡單但很溫馨

好啦  我點的餐來囉

我是點主餐加99元變套餐

蔓越苺水果優格沙拉

真的很好吃喔

真的不能只看菜單就打槍

和風豬腱香草拌麵90元

麵的口感真的很特別

也很好吃

廖董也吃了好幾口

只是豬腱用的不夠軟

不然就真的完美

還有附餐飲料~~香蕉牛奶

很好喝喔

所以一口氣喝光光來不急拍照


這裡的燈光用的很有氣氛

坐著坐著就想睡了

我如果住台中我一定會一個人來這裡

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順便看看老闆娘的手作


欣賞並好好體會老房子內的寧靜

 

 

 

花燕子 . 布作 . 衣飾 . 輕食 . 日租

中市五權一街162巷1弄1號

04-23764301

08:30~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