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村鄉合掌村

{合掌村}就是指整個房子屋頂建築有如一雙手指頭相連而成,呈現出一種人字型的屋頂結構,這樣的建築,不但幾乎不用釘子,高度也可高 達3*4層樓,合掌屋外形像薑餅屋一樣夢幻可愛,雪地房屋的實用性也是無庸置疑.這裡有著日本鄉村的田野景緻,以及傳統風俗與生活型態,呈現出反璞歸真的美好境界.

合掌村-----日本的世界文化遺趾

"它"就像是卡通中的世界,因為它有三角型的房子和美麗的風景,它一年中也是會有四種不同的景色

以前常看到它的卡片,但總是以為畫出來的,直到網路上開始流傳,我才知道真的有這個地方,於是我告訴我自己一定要去這,剛好我在今年結婚,於是我就順便去度蜜月.

大家這個地方真的可以去,但如果要看到有雪覆蓋在屋上的景色,可能在開山時就要去囉(11月-4月封山),去到那,記得要到中間那個停車場旁有賣飛彈牛牛肉串,真的很好吃,一串2個約日幣250元喔

 

合掌村通常是在黑部立山的行程屬北陸行程,但不是每個黑部立山都有去合掌村喔,所以想去的人可要問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