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前幾天把比比的床組裝好時,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

可是就在昨天我把床的配件都用好時,我們的廖董好像有點反應了,為什麼他會這樣呢?

其實也不能怪他,因為朋友以前都覺得他是恐龍,原因是他都比別人慢半拍.

而他這兩天的反應,就是走過去一直看著他比比的床,好像那是他的一樣.

我就告訴他,那是弟弟的床,所以他不能睡.而我們廖董既然告訴我他可以睡

天啊!我聽了差點昏倒

今天晚上我順便去做了產檢,醫生說我開了一指,所以這兩天要注意了,所以朋友們,過一陣子我可能也不會上來了,等我下次上來時,我的身邊應該也多了一個小淘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