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月子完後雖然不是第一次出門,但是第一次出門吃大餐

這一天逢媽咪的福氣,來到這一間還蠻有名的燒烤店~~~原燒

而這是朋友呂小純介紹的,但我也上網看過評價,原燒這間店網路上的評價都還不錯

而我們點的是套餐,一個人580元加一成服務費

上面那是水果優格沙拉(酸酸甜甜的)而它的梅醋蜜蕃茄也很好吃

而我們點的湯品是吟釀味噌湯,另外它的蕃茄海鮮湯也很好喝喔

這一盤是主菜,而一盤是兩人份

說真的它的牛肉和冰魚真的都好嫩

另外還有一份烤物

我們點的是香烤飛卷條和骰子牛肉


它除了這些還有甜品桂花紅豆湯抺茶冰淇淋

本來我們只點兩人份,可是吃完發現太好吃了

所以又再加點了兩份,但忘了還有石鍋拌飯,所以..........好飽

因為真的吃太飽了所以紅豆湯我們外帶了

而抺茶冰淇淋味道也很濃郁

差點忘了還有季節冰砂

啊!飯後還會有一杯飲料,可是這杯紅茶是全部裡面最沒味道的

不然啊!其他東西都很好

總歸一句它們的東西真的不錯

服務態度也都很好

這一天剛好也有好幾位客人生日

我們詢問他們有什麼活動

服務生告訴我們

當月壽星都有美美的冰淇淋和服務生響亮的歌聲

替壽星們祝賀

這一位就是勤勞的外婆,大家應該有印象吧

上面和媽咪合照的這位美女是她的二姐,也就是我的二阿姨

剛坐完月子的我,臉還是圓圓的,我要瘦下來我想很難

奇怪為什麼媽咪和廖董拍的都這麼模糊(手機拍的)

應該是燈光的關係吧

不然現在的我腫成這樣,焦距應該要更好抓才對啊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393號

04-23281722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4:00(最後點餐時間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