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的第一天晚上,因為到逹時已經一點多了,那時大家又想要吃點東西

所以我就介紹了這一間滷味,為什麼會介紹這一間呢

原因是以前曽和朋友來過覺得很好吃所以極力推薦

而第二天晚上我也有再去買,誰知老闆記憶力超好

還記得我昨天也有買,所以很大方的送了我青菜喔!

第二天玩水後

肚子覺得有點餓餓的

突然看到這間戎祥開的包子店

想說是名人開的去吃吃看

所以我點了一個香菇蛋黃包好像30元

看起來很好吃,可是實際上普通

就像報紙說的是吃名氣的

第三天大阪六的老闆準備了温馨的早餐

大阪六的早餐很豐盛喔

有二片土司,牛奶,燻鮭魚,水果優格,咖啡

以上都是一人一份不夠還可追加

是不是很不錯

退房前老闆還給我們半條土司,他們的土司真的不錯

 

第二天的中午

我們到了恆春海產中心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人所以價格由總務負責

所以價格不知道

可是我們大家都覺得還好

我本身還是覺得萬三比較好吃

第二天晚上我們到了墾丁街上尋找好料

而我們看中了這間弄海泰緬式餐廳

它的菜還蠻好吃的

價位也是一般

老闆娘很親切,可是員工臉很臭

 

第三天的回程嘴巴也是停不了

我們去了車城吃最有名的綠豆蒜

它位在土地公廟旁的賣場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是現在最有名的小杜包子

可是我們去的太早,所以沒吃到獅子頭包子(下午一點才有)

但我有買到特別的起士包子

說真的還是還好吔

以上就是我們去墾丁所有的記事

 

 

 

小杜包子: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08-8899608每週四公休

弄海泰緬式餐廳: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888-1號   08-8863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