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碎碎唸:

今天媽咪和外婆帶我去百貨公司買鞋鞋

因為上個月才剛買的又快不能穿了

媽咪都說我是大腳ㄚ

因為我現在已經穿到15號的鞋鞋了

而且今天媽咪她們也幫我買了玩具

她們說今天是我的生日喔

翔翔碎碎唸:

晚上阿嬤說要請大家吃飯慶祝我生日

翔翔碎碎唸:

您們看來了好多人喔

大家都吃的好高興

可是其實我已經想睡了

因為下午逛的太高興都沒有睡

翔翔碎碎唸:

這個是姑婆送我的小魚燈籠

很可愛喔裡面還有燈會轉轉喔

翔翔碎碎唸:

這間是我和哥哥的玩具屋

翔翔碎碎唸:

哈姆太郎是我的生日蛋糕很可愛吧!

翔翔碎碎唸:

哥哥他們好像都想要吃

所以我只好先用我的腳腳做記號

怎麼用呢?

就是用我的腳腳在蛋糕上蹉了一下

翔翔碎碎唸:

準備切蛋糕了

這樣哥哥他們應該不會很想吃了吧

翔翔碎碎唸:

吃蛋糕前先來張全家褔吧

這是爸比和媽咪

去年的今天媽咪的肚子可是痛得不得了呢

翔翔碎碎唸:

這是爸比和外婆

外婆特地在這等到我生日過完才要回南部

真的辛苦啦

翔翔碎碎唸:

這是舅婆,她可是媽咪的媒人婆喔

翔翔碎碎唸:

舅婆和舅公

小朋友都是表哥喔

翔翔碎碎唸:

姑婆夫妻和他們的孫子(中間)

翔翔碎碎唸:

這是姑姑全家褔

姑丈手上抱的是小翰翰

今天也是他的滿月之日喔

翔翔碎碎唸:

這樣想一想等我們長大一點就可以自己開一桌了吔

翔翔碎碎唸:

可是這樣想想為什麼我們家沒有小公主呢

唉!!!!!!!!!

翔翔碎碎唸:

這是阿公和阿嬤

翔翔碎碎唸:

大家有發現嗎

我都沒有笑笑
因為我才剛睡醒沒多久

而且鏡頭的後面站了一堆人其實有點嚇到我

可是他們是在逗我笑啦

而且我也在想到底什麼時候才可吃蛋糕



唱完生日快樂歌

終於可以吃蛋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