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道泰國是不是旅遊天堂

因為老公的同事在第一天時就遇到同公司的

那時我還在想怎麼可能那麼巧

誰知道我今天一早也在飯店裡遇到以前公司的主管吔........(題外話)

第三天了時間越過越快

今天我們來到了龍虎園

這裡有老虎和豬共處的生活奇景

上次來有和大老虎拍照

所以這次找了小老虎餵ㄋㄟㄋㄟ(拍照150)

看清楚了嗎這裡有老虎,小狗和豬

這一張是我確定鱷魚的嘴巴有黏起來我才敢拍

拍完時我的手真的好酸喔

因為它們真的很重

                  紅毛猩猩

聽GINA說紅衣服的從以前看到就都是一副懮鬱樣

所以我們看到綠猩猩時還一副要欺負它的樣子

                   小豬賽跑

七珍佛山是由峭壁上的石塊雕刻而成的

阿空說這佛像上鑲有寶石呢

接下來呢就是我們來泰國更主要的原因

那就是泰式按摩

看到了嗎

這可不是我的按摩師

這是廖董的

按完我還問廖董舒不舒服,他說還不錯

而我為什麼會這樣問呢

因為她是會整個人站上去踩

                                                                      椰子燕窩(400)

按完後我們就享受我們自費的椰子燕窩

真的好吃喔

也可依個人喜好加牛奶或糖水

而我們都認為加牛奶更讚

                                                                           山竹

我們呂小純這次來一直很想吃

可是我們三天來都沒有看到

但終於在今晚看到了,真的好開心

在住的那篇文章裡有說過

朋友的房間更讚,就是這間

真的很大,它有個小客廳和小餐桌和小吧枱喔

休息一下後我們到飯店的頂樓慶祝

慶祝什麼呢

慶祝我們的佳佳生日喔

看看大家多開心

可是才開心一下飯店人員就來告訴我們這裡現在不能上來

害我們又移到房間

移到房間後大家玩到太高興

所以音量也變的更大聲

還一度引來管理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