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囉

在一天就要回去了

今天我們第一站

免不來就是逛珠寶工廠

原本以為阿空導遊帶我們來這會賺不到什麼錢

因為大家都還在上課

結果出乎意料的

我們在這大家算一算還花了有十萬呢

這是位在寶石工廠的歡喜佛

本來是不能拍照的

可是在我看到禁止拍照的告示前我已經拍了

逛完後

我們來到龍城港式花園餐廳

這裡可是吃到飽的喔

特別的是他們的送餐人員都穿溜冰鞋

因為這裡還算蠻大的

這樣真的比較快又特別

一進來後它們會先上全部的餐點

然後可在加點自己愛吃的

但要記得喜歡就要先叫

因為客人多地方大

所以送餐會比較慢

吃完港式餐點後

就是去上一篇所介紹的玉佛寺

而這裡是我們用晚餐的地方

本來它應該是第一天就要來的

可是跟團就是這樣

                 皇家御膳套餐 

四面佛也是我很想來的行程

因為來過的人都說很靈

而四面佛要怎麼拜呢

四面佛有腳的是正面然後由左開始

正面是求平安,第二面事業,第三面婚姻,第四面求財

而如果是由正面往右拜是還願喔

越晚香火越旺吔

我身後的這些大象都是信徒捐的

離開那後我們要搭泰國捷運

去看人妖秀

這就是我們泰國導遊阿空

他的相片很像韓星李東健喔

捷運車箱

看完人妖秀就可以到外面和她們拍照

這一間人妖秀館拍照一人要40

和我們廖董拍的很美吧

而我之前有和漂亮的拍過

所以這次選丑角來拍

左手邊那位表演時有點像大炳喔

像我們這樣拍一人就要80

所以我和廖董就要160

回到飯店沖洗後

趕快吃碗泡麵(很好吃)就要過去撕殺了

因為今天是在泰國的最後一晚

大家說好不醉不歸

所以從12點喝到3點

到隔天起床

大家真的都累翻了

今天是第六天了

我們到了毒蛇研究中心

上面那是蛇鞭

每次出國

大家都是在最後的一,兩天感情特別好

可能大家都知道這種機會很難找吧

都要離開了

阿飄夫妻也沒看到

飄的真快

機上的餐點也代表這次的泰國之旅結束了

這次的旅遊有很多有趣的回憶

像阿貴就有新的外號~~~小妖(領隊GINA說他當人妖一定很美)

而怯小小新外號就叫~~~怯娘 (整團只有他一個男生在SPA區時有做臉)

當然還有阿飄~~~~~€  (他們都會突然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