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烤肉的東西

而牛肋條是每次烤肉必買的

而且只有興農的才好吃喔

王西瓜&倩瑜

這些人是第一次上我部落格的人

她們是誰呢

她們是我現在工作地方的同事

因為我們班也很久沒有出去聚餐了

所以我們幾個決定到我家烤肉

辛苦的三支花

而又為什麼到我家呢

那是因為我家離公司只要三分鐘

可愛翠芳

而且就算下雨也沒有關係喔

王西瓜&智玄

剛開始起火

看我們王小瓜多專業啊

還自備口罩呢

很像男工吧

雅文&翠芳

左邊那個是我師父

火起好了

我們的人員也都到齊了

淑娟&惠如

原本以為我們的淑娟妹妹會不來呢

因為中午的時候下了一場大雨

還好她沒讓我失望

而且她還提早來了呢

我們家我自己也覺得是個聚餐的好地方

因為可以打麻將

還可以大聲的唱卡拉OK

我的寶貝也愛唱歌

秀苓&瑜&翠芳

大家今天好像都玩的很開心喔

看看西瓜和瑜還打起架來呢

今天真的很開心

感謝各位同事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