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杯~~~

現在是台北,台中很有名的居酒屋

可能也是和偶像劇~~敗犬女王

有搭上,所以知名度也就又愈高啦

一進門

印入眼簾的就是很多顧客的接吻照

而只要吻上十秒

店家就會送上一份五花肉喔

但我們沒有參加

因為我們的花小弟又在魯小小了

花爸和外婆認真的在想要吃什麼

而可憐的花媽只能在一邊照顧花小弟

無法參與選菜行列

但今天真的很幸運

因為這家店都要預約

而今天我們是臨時來的

可是幸運的我們都不用等喔

一來就有位置了呢

而且是七點左右喔

是這家店最熱的時間呢

因為八點就會有乾杯的活動了

牛肋條140元

真的好好吃喔

但花小弟繼續魯小小中

鮭魚茶泡飯60元

很好吃可是約大口吃五口就沒了吔


總之

這裡的東西真不賴

而且又有活動可玩

雖然我沒參加到乾杯活動

所以下次我還要再來

但可能要多存一點

因為..............

今天才點這樣

都是花小弟不然我可以在吃的

肚子連吃的感覺都沒有就要走了

格友們

下次來乾杯記得請服務生安排在1樓的位置喔

因為2樓空調我覺得不好

太悶熱了所以花小弟就又更呆不住

害我今天都不能痛快的吃一餐

 

乾杯燒肉居酒屋

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2號

04-23102878

http://www.kanpai.com.tw

 

arrow
arrow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