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弟碎碎唸:

YA!媽咪說今天要帶我去看綿羊喔

也特地叫爸比和我穿上父子裝

出發了

順便走昨晚才開通的國道六號

今早出門時天氣不是很好

還好來到這只下了一下下雨

看到了嗎是綿羊吔

之前和同事來過可是我因拍照技術太好了

所以一直幫別人拍

拍完回家後才發現 吔~~我自己沒拍到吔

這次總算完成我的心願了

看我們花小弟對這羊也是又愛又恨喔

一開始他可是會怕呢

因為一開始是我抱著寶貝餵食綿羊

而綿羊以為他是食物

所以一直猛聞花小弟呢並且追著他跑

花爸也終於看到了綿羊

因為之前都是從門口經過而沒有進去

花小弟也會學綿羊叫了喲

這好像是今年才開放的館

所以一定要進去看看囉

原來這裡是小綿羊區

看看綿羊小時候真的是更可愛吔

在這可以買飼料餵食

也可以買牛奶餵喔

一律只要20元

看花小弟吃冰棒吃的多開心

可能是第一次吃

所以吃的特別賣力吧

這次出遊的玩伴~~阿旻

好可惜她沒帶她的寶貝女兒來

唉喲

花小弟來到這都不忘指揮吔


大小帥哥的合照

花爸花媽的自拍

今天的青青草原之行我們花小弟表現的也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