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在苗栗縣的福樂麵店

是我們看完報紙後決定要來的地方

原因不是看起來好吃而來的

而是因為和我們要去趴趴走的地方順路

假日真是人山人海啊

連小小的店面也是擠滿人潮

看看外面的人可真是絡繹不絕

從進去吃到吃完外面都還是這種人潮喔

小菜也是很多種

可是一到這的時候我們家壞壞翔就已經睡著了

為了想讓他睡飽一點

花媽只好在車上等花爸吃完

所以等我進去時已經是菜尾了

可是我有吃點小菜和喝了點湯

對我來說真的還不錯吃喔

價錢方面我就都不知道

因為我匆匆的去又匆匆的走又不是我付錢

但小吃店因該不貴啦

想吃道地的客家麵這裡也是可以考慮喔

 

 

福樂麵店

苗栗縣福基村121號

037-224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