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了

早上公公接到姐姐的電話詢問我們要不要去走走

其實本來我不想去的

因為小半天那裡蚊子很多

可是因為老公連六上班

為了想讓他睡好一點

只好答應了

還好今天天氣陰陰的

所以蚊子算少

而小半天這裡也可算是有歷史的地方喔

早期小半天地區是居民飲水和灌溉的泉源,現則沿溪闢建生態步道,讓遊客可以輕鬆散步小水圳旁,享受山野幽靜;生態步道旁還有「林爽文古戰場」,林爽文是清朝台灣第一位平民起義反清,最後在小半天被捕,為紀念林爽文,特闢古戰場公園,以石刻象棋殘局,象徵林爽文未竟功業。

但其實這古戰場是這兩年才用的

聽在此的攤販說真的古戰場是較裡面的

但也因時間較久已不見了

所以政府才在這又做了一個較有感覺的場景

好啦介紹了一些

我們也要準備中午要吃的東西囉

可是我都是顧小孩的人

因為我不會煮

這裡沒有很美很美的風景

但空氣真的不錯


而且這裡算是還沒有很多遊客會來的地方

所以一整個空地幾乎都是我們的

小朋友在這玩耍真的很安全

大人也可以去走走步道

這次來我也去走了

走了半小時我己上氣不接下氣了

因為我一段是階梯

沒有認真算

但應該有一百多階

真的是累死我了

而且因為真的很陡

為了寶貝的安全有一半還是我背他的

我現在知道花爸的辛苦了

兩個小朋友還牽手照相呢

對了

下次如果有格友來

看到這個賣蕃薯片的攤販記得捧場一下

因為他們都很熱心的指揮停車,有什麼問題他也都會回答您們喔

這個棋子很大吧

這張也是攤販老闆教我拍的喔

小半天雖然沒有什麼

但如果路過下來走走真的還不錯啦

而且聽說政府會在整頓過喔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