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南部行真的太滿載而歸了

我也見到一陣子不見的好朋友~~小云

當然啦

為什麼是滿載而歸呢

因為好朋友送我好多東西

我都很愛

而且又請我們吃飯

真的是不好意思呢

這間放满kitty的店

是在小云家附近的

可是我也不太想介紹

因為東西真的還好,而且又要收服務費

但有趣的是花小弟卻在這追小姐啦

我問他要不要和姐姐照相

一口就答應了

小云阿姨還問他

帶姐姐回家好不好

花小弟說好吔

小云阿姨還問,那不要媽媽了好不好

花小弟也說好吔

真是像老人家說的

養兒子沒用啦

粉紅的裝潢

還是要有我們美美的倩影囉

中間還有一段小插曲

我們花小弟在追女生的時候

不小心很大力的撞了玻璃門

可是我這做老母的卻笑的很大聲

因為他好像是要逗姐姐而不小心撞到的

撞完一直哭

我就告訴他,姐姐在看你吔

馬上喔

連哭泣聲都沒有了

又馬上去找姐姐玩

總結就是

現在就會追馬子了

我真的很擔心我的雙魚座寶寶吔

 

 

粉紅窩

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69號

07-522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