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認為小朋友5歲之前一定都要去看牙醫塗氟
所以今天終於找到時間去台中的~~大大兒童牙醫
本來想說醫生都會很有耐心的哄哄小朋友
只是誰知道我們花小弟不吃這一套
所以醫生只好真的把他五花大綁
看得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因為在上面的他真的用盡所有的力氣在爭脫
可是當然沒有辦法啦
而且他又邊哭邊說拜託
在一邊的我聽的又更加難過
可是我想都上去了總不能叫醫生不要用了吧
在塗氟的時候醫生會順便檢查牙齒
她又告訴我花小弟有蛀牙
天啊!我聽到真的快昏了
可是怎麼辦呢

經過這一次

花小弟更不敢再來了

而我真的也不忍心

讓他再經歷第二次

所以我和花爸就在想我們小時候

也沒有在看牙齒啊

反正現在裝假牙的人一堆

雖然這種想法很要不得

可是各位媽咪

如果您的小朋友沒有做好萬全的準備也真的不要去

因為他們的綁法是真的是全身綁起來的

但如果是會乖乖聽話的小朋友

大大是真的算不錯了

小朋友如果很勇敢

看完診,護士小姐還會送東西給小朋友做獎勵

而我們家的花小弟當然是沒有獎品了啊

一開始小姐還當場做了汽球狗狗給他

但他一看完診怎樣都不拿

我當然私下有在把汽球拿上車啊

可是我們花小弟真的很有個性吔

他一看到汽球就把他丟出窗外

而也真的一路上都沒吵著說要喔

重點還有一個

那就是他生氣了快半小時呢

我跟他對不起

他還一付好像是我男朋友的樣子

怎麼說呢

就是他還是一付臭臉

嘴巴說不生氣

但另一隻手卻抱著我

好像是在告訴我

”等一下就好了”的感覺喔

最後我只能說

現在的小朋友都太有個性了

 

 

大大兒童牙醫診所

04-23730947

台中市三民西路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