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阿母又從南部來看她的寶貝孫子

所以傍晚我就帶著花小弟坐火車到豐原找外婆

一開始我就打算要到豐原家樂福吃晚餐

而且想去的是八豆食府

但一去到那發現晚餐一人要399元

其實這還好

但花小弟的身高卻要收兒童票半價

一聽我們就走人了

因為花小弟最近的食量出奇的小

可能也是感冒前兆的關係吧

但都來了又不可能在出去找吃的

所以又在同一層樓找了另一間~~~~法藍爸爸義式餐館

這是我點的主餐+A附餐(+120元)

A附餐:有飲料,湯品,麵包,小點心任選一

香蒜麵包

沒有什麼特別,但味道還不錯

白酒蛤蜊200元

阿母點的

這道味道口感都算OK

但我們花小弟大概只吃了三口

我和阿母就說還好沒吃剛剛那個

不然就虧大了



切逹乳酪牛肉丸烤飯200元

這就是我點的主餐

我還蠻愛的

因為越吃越香吔

這間還不收服務費喔

也算是聚餐的好地方

吃飽飽後還可逛逛賣場動一動

 

 






法藍爸爸義式餐館

04-25158086

豐原市成功路500號5樓(家樂福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