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碎碎唸:

這幾天因為感冒

所以媽媽今天又帶我到另一家給醫生伯伯看

本來我真的不想進去的

可是有一個弟弟看完後有糖果吔

所以我一直吵媽媽要找醫生伯伯

可是媽媽說要排隊

一進去後伯伯叫我ㄚ

我都有乖乖喔

這時醫生伯伯說要量體重

媽媽還不好意思的說:體重一點都沒有增加吔

量完後告訴伯伯15.6

伯伯說很好啊

一般二歲左右是14公斤

現在的小朋友都太胖了

而且二歲左右身高平均是90公分

而我己經快100了

因為高所以看起了更瘦

伯伯還問爸爸

小時候會很胖嗎

爸爸說:我小時候也是瘦瘦的

伯伯笑笑說:那就對了啊

因為比較高所以看起來更瘦

伯伯說我長得真的不錯喔

所以各位叔叔,阿姨

別在說我太瘦了

連醫生伯伯都說我剛剛好喔

今天去給醫生看

成功

備註:我的只是小感冒啦

幾天就會好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