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了

當然還要在好好享受一下啦

沐蘭是我在台中覺得最讚的一間了

雖然這次是第二次來

可是和之前去的比還是覺得這裡最讚

在加上蔡氏夫妻贊助的兌換券

所以就更要來啦

一進去之後馬上又打給呂小純

因為.......

真的太好了啦

外面又有游泳池吔

我只能說~~~小云,妳上次沒來住這真的好可惜

雖然我和老公要辛苦工作賺錢

可是生活情趣一定也不可以少啦

不然怎麼維持長長久久呢
我真的也不想成為因為小孩才在一起的父母

我要做一個因為相愛才有寶貝的父母

這樣寶貝才算是在有愛的家庭中成長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