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輪休假

老公的同事約聚餐

約在胡市長的最愛~~~東北酸菜白肉鍋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店名那麼長

約五點

可是有小朋友動作都會比較慢

所以快五點半才到


可是老公的同事都很貼心喔

都有先幫我們用一些起來

所以我們一到的時候就有可口的東西可以吃囉

鍋貼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吔

醉雞也不錯喔

都沒有骨頭吔

超合我意的

主菜~~白肉鍋

這對我來說就還好吔

可能我本身不愛酸菜吧

吃起來就不覺得特別

這一晚用餐花小弟算乖

可能也是有胡小小和他玩吧

吃完大家就決定去對面唱歌

第一首就是由花小弟開歌

唱他最愛的~~妳是我的花朵

這天唱了二小時

本來預計半小時花小弟就會魯小小

可是還好有胡小小和他玩

所以整場他表現的算不錯吔

在這裡真的謝謝胡小小

謝謝妳和我的魯小小玩

花小弟晚上回到家還跟我說

媽媽我今天好開心喔

還有要謝謝思捷的相片

因為這一晚花媽竟然忘了帶照相機

arrow
arrow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