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很久沒半夜接到電話了
電話那頭是虎媽打的

找我去吃飯

因為掛病號本來不太想去的

可是聖誕夜那天我也沒去

為了不想沒朋友

還是帶著不舒服的喉嚨一起出去了

來到這的第一印象就週圍的房子都好讚喔

4c~~第一眼的感覺是很溫馨

由其是外面有石頭和玩具

我的一顆心就又放下了

因為不用怕花小弟無聊

它們的餐點不貴

我點了焗烤海鮮飯220元

前菜沙拉量算多

而且濃湯對我來說也不錯

只是飯我覺得so so

因為裡面很乾又沒什麼料

唯一不錯的是

上面那層烤的不錯

下個月即將要升格的虎媽

還是很瘦吧

等虎弟出來

我一定叫花小弟帶他去新光和反斗城

這裡的裝潢沒有很特別

可是很溫馨

但今天的服務態度超級不好

因為我們少一份餐具

服務生還一直說明明有拿啊

先生難道我拿了你家的東西啊

點了奇異果冰砂

有一片奇異果

但也只有吸管沒有攪拌棒

請問一下怎麼吃啊

先生你夠了喔

服務態度讓我扣了很多分

不然這裡的空間還蠻大的

食物70分

拉沙90分

 

 

 

4金米克諾斯

049-2312628

南投市營中路138號

www.wretch.cc/blog/mykonosc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