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UO又來吃吃喝喝了
可是也是因為他們有二位同事要離職了

所以來歡送他們

但我覺得不用歡送吔

因為他們倆個下次聚餐也都還是可以來啊

這間韓式料理我覺得還好吔

而且以質來說有點小貴

只是這家不用自己動手烤

服務生都會幫忙

所以烤肉類感覺特別好吃呢


這是義忠

就是其中一位要離開的同事

邱小捷她沒有要離開啦

是我請她和花小弟照一張


花小弟吃布丁吃的很開心喔

另外一位是蔡小白啦

希望他們都能再找到好工作

吃飽喝足後本來說要在去喝茶的

可是却小小說要先去打一場

而我也想去

所以大家就改變提案改去大魯閣囉

花小弟第一次看到打擊場

開心的呢

看看花爸的打擊姿勢100分

可是我只能說

以前的你不見了吔

這次打的很不好喔

投球也是吔

加油了花爸

快變回到運動天才吧

看我們花小弟一直在旁邊加油喔

但他老爸太認真投了

都沒聽到寶貝的加油聲

再來就是花小弟投了

他也投到好幾顆喔

我只能說運動細胞真的和花爸很像吔

今天的活動開心落幕囉

 

 

 

首塢爾韓式料理

  糯米人蔘雞 牛肉片
 安格斯牛小排 香煎冰雪花魚 石鍋拌飯(香菇/泡菜))
 包肉生菜香菇組合
 韓式六道小菜組合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53號
營業電話:04-24615551五人餐1680元  附甜點、麥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