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花小弟的農曆生日

可是因為花媽我明天要上班

所以選在今天幫他先過

下午花爸去載舅舅回來

花小弟剛好也說要跟

所以我就把握時間趕快怖置

結果花小弟一回來

高興的尖叫了兩聲呢

因為怖置了兩個地方

但也趕的我中指都腫了

因為一直在綁氣球

虛歲四歲

買了小朋友最愛的海綿寶寶

花小弟開心的說要吃它的眼睛


過生日也一定要來首生日快樂歌

花爺爺和花舅公

舅公今天剛好從大陸回來

所以花阿媽特地煮了好多好吃的

看看花阿媽是不是辣駡啊

花小弟一口就將蠟燭給吹熄了

哥哥還說:怎麼那麼厲害

花爸是不是喝醉了啊

怎麼拍的那麼朦朧美啊

和室就是我怖置的第二個地方

雖然沒有什麼

但我真的想要用的更好

花小弟

明年媽媽一定會用的更讚



別看這樣沒什麼的感覺

氣球也打了二,三十顆吔

只是花小弟有小小的生氣

因為表哥生日時

我有串糖果掛高高的

上次珷兆的生日慶怎麼怖置

今天花小弟就問我為什麼沒有長長的糖果

本來我也想用啦

可是因為這幾天感冒

所以真的也沒什麼力氣

這張是花小弟幫我們照的喔

我只能說:寶貝生日快樂

媽咪每年都會用不一樣的

但氣球還是會有的

現在是要等外婆給你的國曆生日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