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大熱天

04/20來到台北木柵走走



雖然是星期一可是人潮算多吔


花小弟這次來動物園好像沒什麼興趣

因為一直坐在娃娃車上不想下來

又一直說太陽好大

坐到現在變成宅男了嗎

其實也是因為他很會流汗啦

要回去時又進去看一次貓熊

這次寶貝就較有興趣了

因為回神了

我和貓熊的手

花媽當然要搞笑一下

這是一個婆婆幫我們拍的

本來不好意思

可是婆婆的朋友一直說她的技術很好

所以我們就請她拍了

結果真的不錯吔

因為所有在場的貓熊都入鏡了

花小弟的貓熊上衣很可愛吧

一件390元

花小弟現在買東西都會拐彎說

像這隻

他告訴我說

媽咪   它叫我抱抱吔

我說:哪有

花小弟言:有啊,它手手開開的就是要抱抱啊

它是我的Louie寶寶喔

(花小弟自己取的)

 

這次的木柵行不成功

因為花小弟對動物好像沒有很大的興趣

他現在對遊樂園較有興趣了

2008/10木柵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