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就和花小弟一起為晚上要辦的活動做準備

今天的活動就是~~~珷兆哥哥生日慶

雖然花小弟只有幫忙一下下

但我還是很開心

至少這次有更讚的工具

所以不用打太久

但這次的佈置我沒有想要怎麼用

因為有點臨時

可是我還蠻喜歡這次的感覺

小朋友愛的球池

這是我和花小弟跑了后里全部的大賣場才買到的

但我還要更多啦

所以明年花小弟生日我一定要提早買

用了一早也都準備好了

現在就等晚上的到來

這次可惜的另一個

就是三個寶貝都感冒了

所以他們在玩的同時

我也拿著酒精一直噴

姐姐幫他的寶貝訂的喜羊羊蛋糕

時間過得真快珷兆已經六歲了吔

看看我們花小弟唱得多認真啊

哥哥因為感冒所以臉有點臭臭的

我想今年的生日

他應該印象會很深刻吧

幸福的阿公阿嬤和三個小搗蛋

姐姐&姐夫&二個小寶貝

好啦

今天的生日慶就介紹到這啦

珷兆哥哥後來吃完藥

活力有回來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