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一家五口一起吃飯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我們家老大今天也有來喔

這種情況已經很久沒有囉

趁著今天老大剛好沒有煮飯

所以我們就來吃這家~~千葉火鍋

雖然我吃過了

可是另外四位都沒有吃過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這裡

用餐環境還不錯

可是食材沒有我之前在台中吃的好吔

而會來這裡的原因除了是吃到飽外

是...................

花小弟只要50元喔

現在有很多吃到飽的

花小弟都要付半價吔

可是他真的幾乎都沒吃

要我付一半我真的

有時候就是這樣

越貴的他吃越少

但像今天只要50元

可是他卻吃的算多吔

所以小朋友怎麼計費真的很傷腦筋

arrow
arrow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