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今年的生日

我一樣佈置了一下

今年又增加了外婆的小兔子

晚餐呢

當然做我唯一有把握的火鍋料理

而阿嬤做了炒米粉

哥哥和翰翰弟弟也送了禮物要給翔翔喔

小朋友在大真的很快

前年我做的糖果串

小朋友要吃還請我幫忙拿

今年都自己拿

還拉光光吔

今天唯一的全家福(一家三口)

翔翔還沒看鏡頭

不知道為什麼三位小朋友都愛外婆吔


今天翔翔在學校也做了可愛的燈籠

而且他之前和我做的約定也有做到喔


那就是五歲要吃蛋糕時會把嘴嘴丟掉

真的吔

他自己就把嘴嘴丟到垃圾桶了

所以我也買了他指定的米老鼠蛋糕給他喔

雖然不太像

但至少他還看的出來

今天的哥哥也很愛笑喔

翔翔要告訴大家

他五歲了

和阿公阿嬤來張合照

大家在幫翔翔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壽星吹蠟燭囉

還好翔翔動作很快

因為翰翰也跑來吹

再來就是禮物時間囉

翔翔有分親親喔

和爸爸只能親臉臉

和媽媽才能親嘴巴

這個是外婆送的益智豆
翔翔也很喜歡

但還好是先開這一個

還好外婆了解他


因為開了爸爸送的後

三個小朋友都更開心

因為是他們現在最愛的黏土組

如果一開始先開這個

外婆那個翔翔就會沒空開了

爸爸送的漢堡組

今天的生日派對

翔翔過的超開心的

最後由外婆幫我們廖家拍了全家福

在這也要謝謝外婆的幫忙喔

國曆生日

外婆還有一個更大的禮物要送給翔翔

我只能說

翔翔有外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