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六點左右終於到了華中橋露營場

這裡的場地很大也很乾淨

但位置對我們這種外地人來說就不是很好找

剛到時其實也很猶豫要不要搭

因為場地有點濕

可是因為明天又要去花博

所以還是盡量找乾一點的地方搭囉

這裡對我來說

不是很喜歡

雖然有超大籃球場

和廣大草坪

但也因為這是公有地

所以只能管制車量

卻不能管制走路的和騎腳踏車的

以前的營區我都敢半夜起來自己去厠所

但這裡我都已經走到厠所卻不敢上

因為凌晨四點左右

就可以看到有人在散步和打球

真是可怕

哈哈

帳篷被風吹的.............變形啦

這裡我覺得設計的不好

因為本來想說這裡很安全

所以小朋友可以到處跑

但並沒有

我們帳篷前面還有外面的人士騎腳踏車進來

那天我家花小弟還差點被撞到

而且我剛有說

還有人在這散步

所以這裡較適合露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