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父子裝今天要去慶祝母親節

因為新時代坐火車是最方便的

所以一家大大小小出發囉

想吃港式飲茶

上網查了資料大家都說大大很好吃

所以就決定這一家啦

可是..................

不知道是不是這家的口味不適合我

還是.............

今天點了很多

但好像沒有一樣是我覺得很讚的吔

害我有點失望

還好還有小朋友陪阿嬤

不然這一餐吃的更辛苦吔

第一次吃到讓我.........無言的餐廳吔

虧我期望那麼大

口味雖然我不喜歡

特殊節日還是要照張全家福啦

吃完

小朋友就發現樓下的湯姆熊



這裡真是小朋友天堂啊

玩到捨不得走呢

還好樓下有熱氣球的飾品

不然小朋友就全貼在這了

 

高雄寒軒~~超讚的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