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清境住的這間飯店

是之前看食尚玩家所推薦的

飯店有點舊

但很適合全家一起來住

而會來住這的真正原因

是因為

我看上了這個戶外的浴缸


在戶外泡澡的感覺真的不錯

只是沒有什麼隱密性喔

像黃小勲他們住我們隔壁

我只要探探頭就可以和他們打招呼了吔

這是我沒想到的.........


而我們的房間往下看就是游泳池

但因為下雨所以溫度就又更低

我們都沒勇氣下水

還是房間的泡泡就好

晚餐呢

我們就在飯店內點了六人合菜1700

還蠻好吃的

這樣也省的又要出去

忘了介紹

這裡還有烤箱和蒸氣室喔

健身房也有

我也都有用喔(一台一分鐘)

真的不錯吔都是強生貨

晚上小朋友就在床上跳來跳去

LOUIE超開心的

花爸因為前一天剛下班就又開車

所以前一晚都沒有泡澡

早上起來才開始享受

只是.........

我們要去用早餐時

稍為繞一下路

就可以看到花爸泡澡吔

LOUIE還說我們在看動物

用早餐囉

這裡的早餐雖然不多樣化

但每樣幾乎都不錯吃喔

吃完

小朋友當然是往遊戲區跑

這也是我選擇這間的原因


讓小朋友也可以玩的飯店

是現在出門一定要考慮的

這間算民宿

但不是很新

可是服務態度還不錯

平日特約四人房山景4400

但要記得如果想要和我們一樣房型的格友們

請服務生選B102以後的房號

因為我們這次住的是B101

不小心會有很多人看到您們在泡澡喔

後記:

LOUIE真的很愛住飯店

要離開時還一直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