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陣容越來越龐大的后里幫

將在七月又有寶貝要誕生了

要我說后里幫到底有幾人我也不知道

因為又加上小朋友

天啊!人數真的很多喔

何謂后里幫

並不是大家都住后里喔

而是因為這些朋友都是廖董后里的同學慢慢介紹

所以大家都是十幾年的朋友

當然最久的都有快三十年囉

以現在的社會要相處那麼久真的很少了

今天最辛苦的當然是我自己啦

去家樂褔買二十人的食材

下午又去菜市場買沒買到的

去到新社又要準備烤肉的東西

用好了又幫忙烤肉

今天我真的好忙

沒辦法

有人要顧小孩,男人要聊天

而我有帶外婆所以小孩不用顧

加上我兒子最大

所以算來算去我最閒......................

不會煮菜的我這次烤肉烤的還不錯喔

提供烤肉地點的仲超夫婦
加上目前最小的寶貝加恩

照賓夫婦

吔,因為他們較少出來

所以忘了他們的寶貝名字

下次再問清楚囉

可是可能要用個小朋友造冊

因為越來越多小朋友了

我的頭快記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