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花爸公司辦的九族活動

再加上LOUIE畢業晚會表演的不錯

所以一家三口就來啦

可是剛好遇到原住民返鄉日

所以人超多的

而且又排到10:30的3D動畫

只好先在旁邊的電玩場躲太陽

LOUIE玩賽車方向控制的很好喔

時間終於到了

進場看卡通囉

戴上三D眼鏡

觀賞航海王的草帽追逐影片

還蠻好看的喔

看完影片吃小點心

準備要去玩設施了

第一項

加勒比海探險

今天玩的都是LOUIE 可以玩的喔

大太陽下排了快三十分鐘

還好有雨傘

不然會中暑喔
這項遊樂設施賣點在從十樓高的地方俯衝

然後水花噴濕全身

我下去時閉眼睛

花爸說LOUIE沒閉,只是咬緊牙齒用驚嚇的眼睛往下看

我只能說

寶貝你太厲害了

往下一個設施出發

再來就是金礦山啦

這是在那買的相片

因為花媽要幫LOUIE擋住往下看的視線而花爸要保護

所以我只要拋開我的害怕坐前面了

真的很好玩

LOUIE長大了

來這種地方終於可以和我們玩了


刺激性的玩了

當然要來吃飯啦

選擇在金礦山餐廳吃飯

食物還不錯

又可以看到別人玩金礦山



第三站

熱氣球

每分鐘9轉高逹10M

一樣要排

終於坐到了

坐在上面很舒服

風超大的

只是我坐錯方向

下來時頭暈了

第四站

皇家火車

也是等了快30分鐘

這項是小繞園區一圈約十分鐘

剛有說這天是原住民返鄉日

但人也太多太隨興了吧

還把帳篷搭上了呢

這天總共玩四項

如果沒遇到活動

一定把LOUIE可以玩的全玩了

天氣來說九族感覺比劍湖山好

因為這裡有比較多的樹木可以躲太陽

走去停車場時

還可以吸收芬多精

早上七點半出發玩到下午三點左右

真的是好累

但這天和寶貝一起玩了刺激性的設施

真的是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