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第二天了

明天就要離開

今天的第一站蠡湖公園

這幾天看了這麼多的湖

每個湖真的都很大很美吔

只是今天的湖風也很大

第二站就是要觀顧地陪阿峰的購物站啦

在這買了洗面乳每條80RMB(買了十條)

珍珠霜早晚各三瓶台幣3000元

珍珠項鍊&戒指 450RMB

廖董送我的喔

還有戒指也很美喔

是要給婆婆的

而且我真的很厲害喔

婆婆帶起來剛剛好吔

珍珠工廠前的水果攤

沒有很便宜

可是老闆會一直給你試吃

每樣都很甜喔

所以買啦

出發          杭州市 車程約3.5小時(哇快從台中到墾丁了吔)

中途下了休息站

這裡的厠所更妙啦

門高約110公分

我進去時不小心撞到隔壁的門

阿婆還緊張的直說有人...有人

我好想回阿婆

不用說我也看到了啦

這是長程客運也就是臥鋪車

休息站的粽子

看老闆備了很多

又要先買餐券

所以我想說人那麼多應該很好吃

也跑去買了二個

結果.............><

吃起來整個很爛

也沒什麼味道


到了到了

到了杭州就先來吃午餐
這是蘋果泥沙拉

整個就很奶油




胡雪岩故居

這是我一直想來的地方

我記得以前有一位朋友有興趣

我還買了一套給朋友

只是不知道大忙人有沒有看完了

有錢人果真不一樣

這裡真的很大吔

導遊還告訴我們一定要跟好

不然會迷路喔

這是通報器

他是第一個有這種設備的人喔

也有點像室內電話啦

要找哪位夫人用這就可以囉

而且我覺得以前的人好像不高吔

因為二樓高度看起來好低

這裡的假山也很多喔

而且有點像小迷宮


也有很多名人來參觀

這裡的每個建築物

和花草樹木

真的看得出來胡氏風光

這裡可以逛很久喔

好啦

也要往西湖出發

大陸這裡的標示都很白話

西湖這真的好美

一邊的公園旁還有許多店家

店家在這看起來就又格外的美

還有冰淇淋

本來要買

但..............這也太貴了吧

所以還是選了星巴克

角落的貓咪看起來也更可愛

這台車可以遊西湖喔

可是不可以中途下車拍照喔

所以要不要坐就看個人

我們當然是選擇用走的

因為真的太美啦

小橋流水

讓我更期待明天的遊西湖

雖然大陸比我們慢開發

但他們卻進步很快

公車站還有告示

通知公車還有多久會到

我們雖然也有,但好像也沒有很多

而且這裡的都沒有亂貼廣告

今晚的活動是我原本不想參加的自費活動

因為大人就要220RMB

而且上網看過評價

很多人都看不懂

因為只有燈光音樂沒有人聲

而且我很怕LOUIE看不下去

雖然張藝謀很有名...............

最後會去是因為全陪小陳拜託我們去的

因為這部真的沒什麼人想看



節目開始囉

震撼的音效和悠美的燈光

讓我開始覺得好像還不錯啊

而且它是在西湖上表演

所以看到的所有道具和人物都在水上完成

還建了很美的道具

使用時再將它升起

可是看了約半小時

真的開始覺得無聊了吔

有人看一半出去

還直說看一半可以退一半喔

而我們當然不好意思做這種事啦

還好LOUIE是快做完的時候才喊

這是什麼小朋友看不懂

老實說

你老媽也看不懂啊

終於看完了

回飯店

同團的又出去逛逛

而廖董說好累不想出去了啦

整理行李

展示一下LOUIE的戰力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