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南部行
當然還約了好朋友見面啊
這次我的好麻吉請我到屏東現在可夯的一間店

莎露烘焙餐廳



看過很多格友介紹過
當然自己身為屏東人也小了解一點
這裡以前是眷村的房子
所以屋齡也都歷史悠久
天花板上的木頭支架也都是原本的面貌
只是有些因為木頭的腐朽所以結構要更為加強
不過整體的感覺還是仍保有原先懷舊的面貌


聽說這個將軍乳酪也不錯吃
可惜
今天中午用餐時還沒有

朋友這次訂的位置
是電腦區
店家還免費提供平版給客人使用呢

朋友點的藥膳火鍋
還蠻豐富的

這是我點的
羅勒腿排青醬燉飯

真的好好吃喔
由其是那雞肉
真的好軟嫩
燉飯的口感也很棒

比薩
也很好吃

還有這個餐前麵包
每次送來的醬都不一樣
而且只要吃的下
可以一直續喔

這裡也有賣烘焙麵包
可惜的是
剛剛那餐前麵包沒有賣啦
不然
我真的想買回台中吃呢


餐廳雖然不大
但坐在裡面可以感覺以前眷村的生活

我只能說
屏東的餐廳真的越來越棒了
以後每次回來都要找一間
好好品嚐


莎露烘培坊
莎露地址:
東市青島街104號
莎露電話:08-7336135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AM11:00~PM11:00
 週五~週日) AM11:00~P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