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一早
LOUIE一起床就告訴我
他今天想要去做手手的工廠
我就問他什麼手手
他就指著牆壁上的手模
說他想要去那裡

放假的我們
當然就答應他的要求啦
開車到埔里的廣興紙場
這裡很貼心喔
因為四個人也可免費導覽

2009/09廣興紙場

聽完解說
當然就是付費DIY啦
解說人員會先做一次給遊客看
然後........就是自己動手啦


還記得LOUIE小時候很不想去摸這個水呢
因為他覺得很髒

做紙的這動作真的很難


廖董和LOUIE
用了好幾次才成功呢


再來就是做手模啦
以前做的是一家三口
現在寶貝長大了
一張紙只能放下二個
所以媽媽就放棄啦


看看父子倆的手模
廖董還用了LOUIE的名字呢
沒有藝術天份的花媽
還硬是在上面用了公公看不懂的日期


再來就是將水份擠出來


約等2~3分鐘
就可取下

順便一提
小時候連水都不想碰
大一點了,水敢碰了
但一做完
馬上要洗手
雙魚座的你也太愛乾淨了吧

然後放到燙版上
我還看到了一幅絹印
這個讓我想到我那往生的阿爸
以前賣學生服時
他都要自己做這個
然後在衣服上印字
那時真的覺得我阿爸好帥喔好厲害

好啦回歸正軌
看看我們LOUIE也把他做的放上去
現在就等它乾囉

等待的時間
服務人員還會拿紙給我們做拓印

LOUIE完全不想讓人幫忙

自己完成了海綿寶寶的拓印

我們的手印也完成了
現在準備裝上木棒

蓋上印章
完成囉
來這參觀不用費用
有要做DIY才要
也不用預約喔
團體應該才需要

第二站
豐年生態農場

看到這些應該大概知道這是做什麼的
那就是香菇工廠啦
看看這些香菇
好可愛



這裡一樣
個人來不用門票不用預約
一樣有人導覽
一樣
要採香菇才收費


香菇收費方式
和採草苺一樣
看採多少秤重量算費用

第一次採香菇的LOUIE
開心的

這就是LOUIE和阿公的成果
也是我們明晚的菇菇大餐
這些好像120元左右
付完也忘了

第三站
虎頭山飛行傘

和LOUIE開玩笑說
請他和我一起上去玩
但LOUIE說:我們的生命很重要
我回答:可是別人也在玩啊
LOUIE: 那是他們自己的生命,他們自己負責啊
哈哈哈,我都快笑翻了

到了現場看到2位剛好要跳
第二位就有點不順利


掉下來2次
害我們看的人心都揪了一下
還好下面是草叢斜坡
工作人員還下去將那位女士拉上來

我也好想玩

真的也好怕喔
等我年紀在大一點在去好了

今天的行程就在飛行傘下結束了
這次的行程都有順路喔
還有
去廣興紙場的朋友們從國六下來
其實會先經過大黑松小倆口的元首館
可以先去看看喔
這樣南投就可去四個景點
一點都不趕
也比較豐富

對了
今天在豐年也買了一包香菇太空包
LOUIE說要種
等完成再PO上來囉




豐年生態農場
飛行傘
廣興紙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