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樣六點半起床

好好享受魔法飯店的早餐

一定要好好享受

因為今天是戰鬥力要十足的一天

準備前往大人小孩的樂園~~迪士尼

接駁車

也是米老鼠造型好可愛

去年來時就看過這可愛的車子

我們飯店其實離迪士尼很近

但旅行社還是安排了我們坐迪士尼火車


超可愛的

小朋友還跑去坐最前面

今天坐火車時還蠻高興的

因為人不多吔

大門到囉

快快快我要進去

花爸爸這次沒跟到很可惜吔

為什麼呢???請慢慢看來

趁著導遊去幫我們租嬰兒童車時

趕快來拍照

上次只有和大野狼拍到照

這次要好好的補回來

雖然很多都叫不出名字

但小朋友看的都很開心

還有很多人拿著本子請他們簽名呢

日本人真是瘋狂

這個我就知道了

~~黛絲鴨~~



LOUIE更高興

因為黛絲鴨自己去將LOUIE的手牽起來
一起走了一段路
小朋友臉上充滿了幸褔

 唯一遺憾的是~~米妮今天合照人數己滿

所以只能在一旁觀看啦

這個月園區開始萬聖節的活動

所以所有商品也都和萬聖節相關



 看看日本人的厲害

不小心還會以為在賣東西呢

這天很幸運是

導遊請我們先去排巴斯光年

然後她去幫我們拿小熊維尼蜜臘館的快速通關券

(有聽一些人說有些導遊不幫忙拿的,還好來二次導遊都會先幫忙拿第一張)

排隊的時候

園區人員看到我們家中有人行動較不便

所以直接給了我們一張手寫的快速通關券

而且只要去逛一小時就可以使用

再加上只要有可以用通關券的

這張都可以提早一小時去給人員簽名就可以囉

所以我們不用和團員們一起

直接先去看遊行

看完就直接進去囉

這次真的玩更多設施

所以先後順序我也記不得了

只記得我們在玩巴斯光年時

導遊她們己去看米奇米尼劇場

而我們只好快去拿下午的門票

因為這真的太好看了

想讓小朋友也再看一起次

拿完票

小朋友看到CARS

又是一陣高興

所以就來玩第二項設施

明日樂園的

大賽車場


園區人員還會幫我們照相喔

LOUIE開車技術真的不賴喔

我們在玩的同時

婆婆們就去買點心給我們吃

吃完點心往下一站出發

第三項

小小世界

去年LOUIE來時

也是這個表情吔

但這次他看的是

東西怎麼在上面飛?是用了什麼繩子

機器怎麼讓它動的

有更多的為什麼一直在問

看完小小世界

外婆去買雞腿

低調人士去買了米老鼠冰棒

我去買了汽水

這就是今天的午餐

因為要把握玩樂的時間

所以就這樣解決啦

第四項

就是使用一點半的小熊維尼館啦

一開始睿睿還不想玩呢

可能以為要去看書吧

但我就一直告訴他

裡面真的很好玩

他才和我們進去



果真沒讓小朋友失望

難怪這幾年人氣都是NO1


現在要去第五項
看米奇米妮的舞台表演
去的途中剛好看到另一個遊行
又那麼剛好是LOUIE最愛看的超人特攻隊

前往的途中
LOUIE看到去年來的比薩屋
吵著要先進去看
真的好開心錢沒白花
因為他還記得裡面有什麼東西吔
換我要撒花了啦

下午場不用搶位置
因為都是安排好的
沒拿到票的可別想進來
哈哈~~~

這劇場真的不錯
但小的看到先陣亡
再來就是老大
我們LOUIE最厲害
看完全部
因為他對這個也超有興趣
LOUIE來這錢都沒白花吔
看完後沒多久
我們LOUIE也說想睡一下
所以就又去比薩屋點東西吃
小朋友大的趴著睡
LOUIE和小的就在2台推車上睡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LOUIE怎麼睡的下
其實是讓他坐在裡面
腳往外伸墊椅子啦
小朋友小咪一下
我和另一個低調人士就去簽怪獸電力公司的快速券

誰知道快速券一小時後就可以進去了

所以小朋友睡一小時左右就又被我們叫起來繼續玩

玩今天的第六項

怪獸電力公司

這個更快速不用走快速券通道

直接走工作人員通道

只是

怎麼有照相機啦

都沒準備好吔

這個相片是在他們的機器上

工作人員會請你用自己的相機拍下來

很可愛的萬聖節物品

有HOLD住沒買

但因為今天老大穿短褲

所以低調人士要去買衣服給她

因為看姐姐穿好可愛

LOUIE也說他也想要一件

所以我買了......而且是我去年有HOLD住的東西

第二次來還是破戒了

但真的好可愛喔

冬天時在跟LOUIE借來穿

來玩第七項

 

叢林巡航

小朋友看這個也看到出神呢

再加上工作人員的解說

更是好玩



不是聽得懂喔

是聽他的語氣

前往第八項

睿睿一直想玩的

星星火箭

這個也還不錯

適合小小朋友一起玩

但排隊時

大朋友更多呢

第九項

艾芝迷你雲霄飛車

我本人覺得比劍湖山的好玩

因為更刺激



小朋友開始緊張了

但LOUIE又厲害了

我坐在他旁邊看他

他都沒有閉眼睛吔

奇奇蒂蒂橡樹屋

這個樹屋可是有三個出口喔

還有一個是唐老鴨汽船

但因為花爸的單眼我只會用自動

所以拍不出來夜間的感覺啦

第十項

去年排隊人潮超多的

太空山

因為老大和小的不敢玩

我和LOUIE就去排隊啦

排了一小時

我們終於玩到了吔

真的超好玩的

裡面全黑

完全看不到軌道的方向

超刺激的

還好我們LOUIE陪我

不然我就沒得玩啦

晚間八點多

小朋友也累了

準備回房

問LOUIE要吃什麼

他說泡麵

所以我們就吃了

好吃的日本泡麵啦

我買的這三個

真的都不錯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