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8

采豆幼兒園第八屆畢業典禮

寶貝兒子表演

是一定要參加的啊

禮堂外面還有展示LOUIE的美術作品

寶貝有活動

最愛他的外婆也一定會參加

中班的三位小美女

中間那位是LOUIE小班時喜歡的女生

左邊那位是LOUIE現在喜歡的女生

因為他說她姓~~戴....可以裝很多東西

右邊那位

是一直都很喜歡LOUIE的侯妹妹

每次放學都會給LOUIE飛吻

還一直說LOUIE好帥

這位是LOUIE現在的好朋友

叫呂禹成

典禮快要開始了

椅子也放好準備要給畢業生家長坐

中班小朋友舉著花型拱門迎接畢業生

看到這一幕我差點哭了

因為明年換我或爸爸坐在上面

時間過的真快吔

第一個表演是由中班先

老師說

LOUIE自己選擇英文組喔

雖然有點小聲

但還是很棒



今年又多了一位小朋友讀采豆

那就是翰翰表弟啦

他更厲害

去一個月而己就可以上台表演了

采豆全體老師

學生不多但教學老師超多的

在舞台下還表演了大合唱

去年小班時

LOUIE他們班最活潑

今年也不例外

來張大合照吧

活動進行到一半

茶葉蛋老師還出來請家長一起動一下



跳了兩首的家長

都直呼好累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采豆

還有一個表演打太鼓的

但花爸竟然沒有拍到相片

還好我有錄影

這是第三個表演

園長媽咪還說這節奏較快

小朋友可能會比較跟不上

但出乎意料

小朋友表演的很棒吔

第四個表演

全校打鼓表演



第五個

手語表演

我真的覺得小朋友好厲害

可以記得那麼多

休息室和老師合照

看看他們班超活潑

說看這裡時

一堆中班小朋友就都出現

今年的表演也很讚

而且中班真的表現更搶眼喔

表演結束和董事長來張合照

還有超級美麗和好身材的奧福音樂老師

ㄚ丫老師合照

再來一位小朋友的最愛

體能老師~~茶葉蛋

以上兩位老師都是外聘的專業老師喔

今年的活動圓滿結束

LOUIE的表現又比去年更好

但今年一樣有小差曲

就是去年有小朋友跳錯LOUIE在台上當場糾正他

今年有小朋友站錯點點

他又在台上當場糾正她

天啊

我嚇了一身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