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到現在的好麻吉
在04/28這天終於要結婚啦
而且也是嫁來台中喔
雖然住新竹....
一直以為她會不婚
但還好還是升格做人妻啦

婚宴場所選在目前中部很夯的~~心之芳庭

 

做為好麻吉的我

11點就到婚宴場所

之前有來過

但是到隔壁的約會區

這次能來參觀歡沁會館也真是託了小敏敏的褔吔



歡沁會館的新娘休息室外頭

就可看到美麗的大坑風景

很寬廣的視野

也可以一瞰莊園全景

可惜這幾天中部天氣一直陰陰的

不然天氣好時還可遠望山林

想想這種感覺多好啊

 

新娘休息室位在三樓

可真是個可以放鬆的休息室

因為有沙發區,臥房區.......還有一個化妝室..當然還有讚讚的厠所

真像一個單身公寓啊

看到新娘子囉

敏敏不管什麼時候都很美吔

由其是和歐陽結婚變的更美眼力也會變的更好喔.........哈哈

12點囉

趕快下樓

婚宴快要開始了

很美的宴客會場

主桌佈置的好美喔

很有浪漫的氛圍

今天第一次見面的琪琪和翔翔

快十年不見的小嬿,姿樺和秀伶

雖然大伙那麼久不見

但話題還是很多喔

一點都不減當年

還有...........霈喬

因為上個月才和她見面啦


婚宴快開始了

愛拍照的我們要停止拍照囉

因為我要錄新娘子進場的畫面啦

惠敏&歐陽的甜蜜婚禮

首先進場的是歐陽父母

一看就好貴氣 聽說父母很開明   是個好家庭

在來就是新郎官啦

是個帥哥喔

主角出現啦

敏敏和阿姨

看到阿姨牽敏敏的手交到歐陽手上時

那一幕真的好感人喔

倆人還在舞台上交換誓言


用餐時

我們幾個還是說不停

小朋友也還在彼此認識中

新娘換上第二套禮服再度出場

這時不免俗的一定要發小禮物啦


我們小敏敏準備的是小香皂和我贊助的鑰匙圈

很讚吧

是很實用的東西喔

婚宴小物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張大魚手作館

婚宴都快要結束了

這倆個小皮蛋才熱絡了起來

琪琪還裝成新娘子

我問她......那妳的新郎在哪

她比...........翔翔吔

現在是要辦你們的了嗎...哈哈


左上圖

靜芳和文章

靜芳還笑我變很胖

天啊

妳老公更胖好嗎

完全認不出來吔

想想文章先生以前和妳一樣吔

我們這一群就是愛鬥嘴

什麼狠話我們都說的出來

來這參加婚宴就可以免費到約會區逛逛

可惜今天的天氣還是不好

用完餐時外面還在下雨呢

害我不能好好和霈喬拍照

一定要逛的香草市集

這裡就是賣一些天然物品

當然我以買了翔翔想要的香皂

四塊就要快1000元吔

天然吔尚貴啦


雨天拍起來的畫面

也是別有一般風味啦

霈喬&嘉銘

苡琪&翔翔

熟了的倆人整路吵不停

是說話和玩的吵

琪琪大翔翔三個月是姐姐喔

離開心之芳庭後

帶著麻吉到大坑有名的東東芋圓

喬喬覺得還不錯吃

但這時的小黑蚊可能也在想

高雄來的血也不錯喝吧

吃完的同時

小朋友的腳也餵飽了小黑蚊

怕回去被駡的倆對父母趕快到便利商店買了綠油精

點上後快點推開讓它一點點發熱

不到半小時

紅紅都不見囉

這就是說以後身上要放綠油精

今天的婚宴是我參加的婚宴中拿最多東西的一次

因為新娘還準備了日出花蜜當探房禮

可惜的是我準備給敏敏的出席禮

我自己沒拿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