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結束後

花爸帶我們全家吃好料囉

今天來到開幕一個多月的大遠百
吃台北最有名的鼎泰豐

今天來算幸運吔

因為拿號碼牌後只等了約30分鐘

平日晚上還是有差



小朋友可愛餐具

今天總共五大一小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紅燒牛肉麵(全肉)~~的牛肉

好好吃

肉質超嫩

紅燒牛肉麵  210元*2碗

湯頭鮮美

蝦仁燒賣  320元(10顆)

這也好吃

也是我們上次去台北有點的

蝦仁蛋炒飯  180元

炒的很香味道也夠

但對我來說飯有點硬

小菜.........好像一盤90元吧

我也忘了

蝦肉蒸餃 210元

打到這才發現

啊我怎麼都點蝦啦...........><

元盅雞湯  190元

這湯我們花小弟可是喝光光吔

害我只能趁吃肉時順便喝肉質內含的湯汁

原汁的感覺

難怪我兒子喝光光

炸排骨   100元

酥香嫩

這一份幾乎也是花小弟吃掉

真的好香

重頭戲來了

最有名的小籠包(190)

厚真的好吃

皮簿餡多湯汁味美啊

難怪那麼多名人指定要吃

看看裡面

是不是很想吃一口啊

是不是沒看到湯汁

因為花小弟把湯汁又都吸光了啦 ><"

謝謝花爸今天請我們來吃這好料的

吃太飽了

起來逛逛囉

今天五大一小吃了近2500元

樓上就是主題街道餐廳

還有這小小許願池

是必拍之一



可能是上次看過三D立體展

所以現在看到畫都可以有動作

像這個他說

媽媽我要跳水囉^^

看到重機

還做出騎車的姿勢

汽車當然也要開一下

古靈精怪的花小弟

動作真的讓我又愛又氣啊

仿日式街道的餐廳

這裡其實設計的很好

可是動線真的差到不行

復古街道的小吃街

走道也是小到不行

可能還比豐原太平洋的還小喔

人多整個就是更不好走

如果要我下次再來

我看我會等一年後新鮮度過後再來

今天用餐愉快

花小弟表現8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