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行的第二天
我們從飯店搭計程車到忠烈祠(約240元)

很奇怪吧
來忠烈祠做什麼
其實是來這裡看衛兵交接
而且
這裡也是我阿爸當兵的地方
我阿爸年輕時一定更帥
因為他有183
今天來到這看到的
好像就沒那麼高和帥

翔翔真的扛瓦斯習慣囉
我的行李箱都扛的動

每天九點開始
每整點就開始交接

整個交接約20分鐘
可以看到他們整齊的步伐
和帥氣的甩槍
阿母還說
我阿爸那時更帥
一堆妹妹和他照相呢


今天來回憶我阿爸以前的當兵地方
真的好開心
今天現身的101娃娃
它叫~~金有錢
因為店家取這樣的名字
所以讓翔翔更想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