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蔥

公司DIFF聚餐

這天來到了

洋蔥牛排餐廳(柏地店)

洋蔥

其實很納悶.....主任

幹嘛選柏地店拉

洋蔥

這裡雖然好停車

環境優美

這裡沒得逛街吔

洋蔥

第一道

沙拉

我不愛我不愛

青菜有苦味

洋蔥

第二道

乳酪焗奶油黃金貝

我愛

好好吃

干貝雖然小

都一點都不材喔

   洋蔥

法式鮮菇湯

有很重的菇味

不愛菇味太重的

可能就不太適合這一道

不然裡面可是有很多細菇菇呢

洋蔥

香蒜麵包

好吃又不硬

很香

洋蔥

    來囉來囉

我的菲力牛...六分熟

真是太好吃了

我的先來

同事也小試了我的

都說讚

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團體

而且菜單有先提早給

所以有些主食有提早做

有些同事的主食都有點冷掉

所以評價不一樣

 

洋蔥

柿柿如意

同事的飯後甜點

很好吃

就是麻糬包冰淇淋

洋蔥

我的甜點~~~巧克力雪糕

不會太甜

一口剛剛好

今天的用餐雖然沒有很好的氣氛

但做自己更是重要

套一句我們彗銀姐說的

我是來賺錢不是來交朋友的

這樣想就會心情好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