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七月份我和廖董,媽咪和阿姨,哥哥and表姊等六人去了一趟泰國

這次的出國讓我還蠻難忘的.

因為在要出國的前一星期我發現我懷孕了,天啊!這說實在的是一個好消息.但是........

去過泰國的人就知道,泰國是一個享受泰式按摩和玩水上活動的一個好地方,而懷孕初期的我....

什麼都不能玩

我剛也說了,因為是初期,所以也有反胃的現象.

而泰國的食物都有濃濃的椰香和咖哩,朋友都說它們的食物很好吃,但對我來說它們只有米粉好吃,因為其他的我聞到就想....吐....

還好去到那我還有享受到泰式按摩,因為真的很想按,所以請導遊告訴小姐,我懷有身孕所以力氣不能太大,而小姐真的力氣都很.........小,她心裡應該覺得我的錢很好賺吧

泰國六日行回國後,同事都問我是不是很好玩啊!我告訴她們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她們都很驚訝.因為去過的人都會說很好玩,東西很好吃,為什麼只有我.....

但由於台灣人的習俗,未滿三個月不能說,所以我也沒有再多做解釋

啊!其實也有一點點收貨啦!

因為本來導遊連大象都不讓我坐的,但在我的解釋之下,我有坐到大象喔

泰國的人妖小姐真的都好漂亮而且身材好好喔!

啊!這次去我們還有去看了模特兒秀和三合一(有炒飯__現場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