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泰國的第一天所住的飯店

它的外觀是有點像帆船的感覺

而它的大廳內有玻璃做的弧度造型

這就是我們第一天所住的飯店

雖然不大但還蠻乾淨的

而它們的游泳池位在四樓

可是我覺得游泳池真的好小

可是整個景都算不錯啦


這是位在二樓的早餐用餐區

它的感覺有點像Loange Bar

整個都還算不錯

而這間是我們第二天所住的

聽說這間開大概二年

所以整個都算很新

而且這次來泰國發現

到處都有這種泥娃娃好可愛

好腳的玩伴

也要多謝她們

我們才可以自已湊一團

一到這間飯店時

就覺得這間真的也很讚

整間就是新

可是我的好腳玩伴的房間更讚

不要亂說

不要亂聽

不要亂看

我的手指很好吃

我上課到流口水吔

我在騎牛喔

這是這間飯的位在八樓的游泳池


廖董和阿空導遊一起在享受

這一餐是去玩水上活動後回飯店吃的

我們都覺得很好吃喔

以上兩間就是我們這六天五夜所住的

 

 

AIYARA PALACE

(66 38)416800

Pattaya-Naklua Rd.,Naklua,Banglamung,Chonburi 20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