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碎碎唸:

我已經五個月囉

雖然我在這幾天很不乖

但是媽咪都有一直忍我

因為她知道我可能去驚嚇到

翔翔碎碎唸:

8月1日這一天因為爸比說要慶祝父親節

所以提早請阿公去鼎王吃火鍋


翔翔碎碎唸:

其實啊

一開始阿媽本來不想來的

為什麼呢?

唉!說來話長.........

翔翔碎碎唸:

大家一定覺得外婆為什麼也在?

因為她想我所以就來了

誰知道我們要出去

所以在家人的邀請下她也來了


翔翔碎碎唸:

這張為什麼會這樣

是因為我這幾天不乖

所以爸比和外婆就把我壓住

不然怕我又不喝ㄋㄟㄋㄟ

翔翔碎碎唸:

外婆以前有學過做臉

所以拿我來練習一下

而爸比就幫我換尿布

翔翔碎碎唸:

因為太舒服了

所以請外婆繼續按

翔翔碎碎唸:

我覺得還不夠

可是外婆就是不幫我用了

所以我抓住她的手

啊!對了

好像都沒有看到媽咪幫我用

啊呀!原來媽咪用照相當藉口

所以在一邊涼快的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