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歲五個月

我的寶貝啊

上個月對我來說有點難熬

1.因為他連續一個星期的晚上都起來打我這老媽

害我都睡不好

還好經過我每晚的溝通

終於停止了這奇怪的行為

但上個月也是讓我很高興的一個月喔

2.因為我的寶貝會說尿尿了

現在只有便便還不會

不知道是不是愛乾淨

都只有穿著尿布時才會ㄣㄣ

而且到現在還是ㄣㄣ的時候別人都不能靠近他喔

3.上個月他也會唸好幾首唐詩了

雖然我知道大一點就會忘記

但至少現在他會

4.停滯期

這個月他的身高,體重都和上次一樣

醫生說:媽媽,沒有每個月都在長高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