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碎碎唸:媽咪有在影片分享放我最新的壞壞記錄喔

這個月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個月

因為外婆的到來

所以我就想帶她到處去走走

而且今天晚上外婆就要回南部了

所以就要更把握時間

(祖孫三代)

而這裡我是第二次來了

會選這裡是因為覺得還不錯

又離家不會很遠大概只要40分鐘

之前只要有看過我的部落格的

一定知道這裡

想看更多圖片的話就到相簿觀賞

(愛吃的小湯圓)

其實也是因為外婆的關係

所以讓我更想帶小湯圓出門

因為這樣的話我才可以在一邊涼快啊

(笑開懷)

您看看

小湯圓被外婆逗的多開心啊

身為媽咪的我

小湯圓跟本不太甩我這做媽的

(悄悄話)

小湯圓這幾天和外婆相處下來

變得更愛玩了


再看看連在爸比的懷中都笑的那麼開心

其實還是外婆在一邊逗他

外婆和他照相他就不笑了

因為媽咪沒辦法

他可是不捧我的場呢

忘了告知大家

廖董剪了頭髮

怎樣還不錯吧

小湯圓啊

和媽咪照相為什麼那麼驚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