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野狼&小湯圓)

翔翔碎碎唸:

今天因為是爸比的生日,所以早在上個月媽咪就訂了這間超難訂的餐廳

                     而且也找了幾個玩伴來一起吃飯

翔翔碎碎唸:

唉呀!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吔

因為看起來都不錯

(好腳玩伴)

翔翔碎碎唸:

本來媽咪沒有要讓我去的,因為外婆回南部了,所以沒有人可以照顧我

     還好是爸比突然又說要讓我去,不然我可能沒辦法看到大野狼了

(小紅帽&大野狼)

翔翔碎碎唸:

這間餐廳很有趣喔!吃飯到一半他們會表演有趣的劇喔!

 雖然不是很專業,可是姐姐哥哥們都很親切

    所以媽咪就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  


翔翔碎碎唸:

聽姐姐說這層樓的主題是國王的書房

翔翔碎碎唸:

 我好像還沒有和阿旻阿姨照過

   所以趁今天趕快拍美美的阿姨

     而她對我也很好喔

          因為她做了一個我專屬的襪娃

翔翔碎碎唸:

這個古錐的女生就是剛剛的小紅帽

因為媽咪跑去和大野狼拍照

所以爸比就說要和小紅帽照

看看爸比笑的多燦爛啊    

翔翔碎碎唸:

媽咪很喜歡這個小男生喔

因為他長的很可愛

 看清楚了嗎.....他就是大野狼

翔翔碎碎唸:

      這裡是3樓

      而為什麼小紅帽和大野狼會在這裡呢

      那是因為他們新婚

        可是可憐的小紅帽就要在這洗碗

(可愛的寶貝)

翔翔碎碎唸:

為什麼我在上面啊

      因為這是它們餐廳提供給我們這種比比換布布的地方

怎樣很可愛吧

這個月我真的過的太充實了

 真的很高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