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三十分起了個大早,要做什麼呢

哈哈哈!今天我們要去韓國濟州島

5:30左右前往小港機場要坐7:45的飛機

可是要起飛的時候都已經到了機場跑道了

突然聽到機長廣播說儀表有點問題要返回檢測

所以等到再次起飛己經是一小時的事情了

這是遠航提供的早餐海鮮粥,吃完早餐後其實也快到了,因為台灣到濟州只要二小時左右就到了.

到機場前其實有點害怕,因為我們有偷渡肉乾,而領隊說會有小狗,所以叫我們到達時要吃完

可是怎麼可麼我拿那麼多包,而且我心裡想騙人的吧!誰知道一要去領行李時果真有狗吔

還好我走過去時它要下班了,不然我真的會被罰8萬韓幣

比個勝利手勢,慶祝我沒被罰錢


濟州機場很小,所以下飛機時都要等接駁車,可是2010年後就不用了.

因為在旁邊有要再蓋一座喔!

5413這台就是我們這幾天行程的交通車

而且聽說這是導遊看過最帥的司機喔!想看他嗎?要等等喔!

(養生人蔘燉全雞)

到達濟州的第一餐就很讚喔!雞肉好嫩,湯頭也好讚

隨人蔘雞湯附的長壽麵和必備的各式小菜

我們廖董可是全部吃光光喔!

自然史博物館~~這介紹著濟州的文化和各式標本,看完這有助於更了解濟州人的生活

(博物館一角)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拍這個

其實當媽媽後就會很注意小朋友的東西

像這是麥當勞的小比比坐椅,還不錯吧!我在台灣好像沒看過

龍頭岩

這是漢拏火山山口噴出的熔岩在海上凝結而成的

濟州人覺得它的長像很像一條巨龍

您覺得呢

今天在機場發生那麼多事,可是來到這我們真的很幸運,因為我看到海女了.

雖然沒看到她們在海裡工作的樣子,但導遊說這個季節如果要看到她們是要花錢的,

她又說現在全濟州約剩四千名,而且最年輕的都已經60歲了

(龍頭岩)

晚餐---這裡的小魚乾也都好好吃

來到韓國我也吃到的最想吃的炒年糕

中央地下街---離我們的飯店只要一分鐘就到了

衣服---來到濟國的第一天真的好冷,而且導遊說明天會更冷因為有寒流

            所以大家今晚就又跑去置裝,因為導遊說要全備,所以我就買了毛衣,毛帽和圍巾

   這些花了韓幣5萬8,好心疼可是我們有殺價喔! 

 

                                  (未完待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