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一天到達時已經晚了沒辦法拍到我們住的飯店---羅伯如一ROBERO

所以今天集合時就順便拍了它的外觀

這間是位在飯店前的一間古蹟

它是以前的官宅

第二天的早餐

因為飯店的人手不夠,而且好像不好吃

所以有二天我們都是在外面吃早餐但不是自費喔

它們雖然也是颱風過後

可是青菜都沒有我們的貴的那麼誇張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噢”雪綠茶博物館

它的外面也是有一大片的茶園

這裡面放了各式各樣茶葉

而且介紹的詳細

(”噢”雪綠茶博物館)

昨天導遊說會很冷

所以大家都穿好多,怕會感冒,可是今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害我現在好熱

為什麼突然又出現我阿母呢

那是因為她看完我的部落格後告訴我為什麼沒有她

所以我只好放上去的

哈哈哈

這個HAPPY TOWN秀是自費的特惠期韓幣13000

我覺得還不錯也很精彩,真的可以去看

活動結束後她們會站在旁邊謝客

而這個滿手都是小費的妹妹很厲害喔

可是我們後來想想怎麼大家小費都只給那個妹妹呢

啊!可能覺得厲害又覺得不捨吧

因為年紀那麼小就要做一些還蠻危險的工作

(松嶽山戰地洞窟)

這裡是長今幫一名難產的孕婦剖腹接生的地方

女婿&丈母娘

(韓國親子)

這應該是一對韓國父女,他們很可愛喔

知道我要拍還擺出這麼甜蜜的姿勢

導遊說韓國人在比比出生沒多久後就都會帶出去玩喔

我覺得真的吔

有一天去爬山上面很冷,有一位爸爸也背著一個約二個月的比比去爬山

(海鮮火鍋)

這是我們第二天的午餐海鮮火鍋

湯頭很鮮也很甜

來到韓國吃了四餐都覺得好好吃

將軍石旁的小吃店

這婆婆的煎餅很好吃而且又大又便宜

韓國煎餅一個只要韓幣3000元

三個人吃都夠喔!而且看看滿滿的蔬菜吔

我們廖董在學韓劇裡的人物

為什麼呢

因為韓劇裡的主角不是都會在路邊吃這軟軟的黑輪嗎

這一個要韓幣1000元

可是我覺得這就還好,而且這些竹筷要回收的喔

這裡是將軍石

這對外國情侣很勇敢喔

因為一邊就是岩石和大海,他們還在上面激情接吻

真怕他們太高興而掉下去

(將軍石)

這裡是長今決心習醫的地方

ㄏㄡ後面那位路人真刹風景吔

長今來妹妹親一個

(藥泉寺)

這裡是濟州最大的寺廟,雄偉壯麗

藥泉寺的許願池

據說只要把硬幣投到魚的嘴巴裡願望就會實現

而我們廖董有投進喔

他的願望是希望Daniel健健康康的長大

韓國人的寺廟都只有用手禮佛或供奉白米

嘿嘿!裝可愛一下

網路上說這台階有三百多階

其實沒有吔

害我原本要打退堂鼓的


藥泉寺外的風景

還不錯吧!有小山和小瀑布

泰迪熊博物館

這次行程中我最想來的地方

聽說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小熊

真的好想快快進去喔

一進來就看到這一座

想必裡面的小熊一定更可愛

泰迪熊小館

大門旁的泰迪熊

哈!哈!我也會

(雜貨舖泰迪熊)

”宫”野蠻王妃

導遊說這些小熊是為了這部戲而訂做的

采靜和信

(心愛的泰迪)

這裡有賣許多小熊而且裡面不能拍照

但我是拍完後才發現那個標示

而我為了表示我的歉意

所以買了三隻小熊吊飾

一隻韓幣5300元

我們廖董一直以為會住到樂天

可是不能如願

所以只好在門口拍照留念


ALL IN韓劇拍攝地

也是樂天飯店的賭場

而這個角落是唯一可以在賭場內照相的地方

RAIN這張相片很帥喔

我喜歡他笑的甜甜的樣子

hite韓國的啤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我覺得這個比真露好喝

第二天的晚餐烤豬肉片

它雖然不是黑毛豬

可是因為是很厚的肉片

而且處理的很好,所以也是很美味的一餐喔

晚餐老闆的小孩

這小女孩很聰明

而且很有語言天份,又很敢說


這隻不是泰迪熊博物館的喔

”它”是樂天飯店的泰迪熊

吃完晚餐後

我們又回到樂天飯店裡觀賞火山噴泉水舞秀

看完也九點多了

所以我們也就不捨的踏上回飯店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