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翔翔這個月實在過的太幸福了

我們家自從我生完翔翔後

就很少全家出去走走了

今天剛好都較有空

所以和姐姐她們一口子

一起去走走

來第一站我們先到石門吃活魚好幾吃

看看姐姐的寶貝多高興啊

這裡的菜都還不錯吃喔

公公和婆婆和第一次在我的部落格中現身的姐夫

正在認真的點菜

喔!我最愛的生魚片

看看我的翔翔多開心啊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冷

可是還是不能阻止我們全家出遊的興緻

看阿公多幸福的感覺

和我們翔翔看起來多臭屁

這間真的便宜又大碗

我們好像總共點了九道菜

才2700多元

第二站

石門水庫

可能是今天真的太冷了

所以遊客真的不多

但也有可能規劃的動線也不好

所以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多人

離開前一定要找個有文字的地方

證明我們有來過

還有為什麼要拍這間店呢

並不是好吃或便宜喔

是因為那間黃大目是真白目

遊客已經不多了

態度又很差

第三站大溪老街


這是我第二次來

但因為上次來時是平常日

沒有什麼遊客

所以上次來都沒吃到好吃的




像這間好像是賣花生酥的

人潮超多
本來我也想去排隊

但真的是要很久所以我就放棄了

但我還是有試吃真的還不錯

第二好吃的

就是呂的豆花

人也是很多

而且豆花很綿密

花生豆花一碗35元

您們看

我們翔翔也愛吃

看看他

吃的都快變真的小湯圓了

第四站

向陽農場

這裡不收門票也沒有低消喔

可是我還是有買兩根香腸啦

這裡冬天就比較沒什麼

而且今天真的太冷了

所以根本只想躲在屋內


可是姐姐的小孩一下要看羊羊一下要坐玩具

所以我們還是往外走了

因為哥哥騎一半

所以媽咪就和翔翔一起開

我的寶貝坐的可開心的呢

以上就是我們今天的行程

雖然不是很豐富

但至少全家一起出去的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