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寶貝的國曆生日

剛好公公的生日也是這幾天

所以我們決定在今天一起出去走走

第一站就是來公公他們比較愛來的一間廟

這就是位在中和最香火鼎盛的~~土地公廟

平常日也很多人喔

很多做業務的人都會來這裡

而這裡的夜晚也很美

人家就說啊這個土地公廟是越晚越熱鬧

因為今天出門時就已經2點半了

所以來到淡水已經七點左右了

雖然我之前來過

但是印象中好像沒有晚上來過吔

可是這裡的夜晚還是很熱鬧

可能捷運站剛好又設在這裡

所以來來往往的人真的很多

這次的家族一日遊

也包括了姐姐一家四口和翔翔的心肝外婆

我們家寶貝也很乖

因為今天坐車都沒有很~盧~

晚餐時間我們先來淡水最有名的店

吃吃它們的特產~~阿給

等待的時候

想到我們翔翔今天在車上也幾乎都沒睡吔

他真的是為了看熱鬧都可以不睡覺的小超人喔

這間店就位在渡輪的旁邊


吃完阿給

本來要到八里吃海鮮的

可是因為超過八點

店家說只可以去但不能回

所以我們只好在渡輪前拍照留念了

淡水河畔的一角

在公公他們去點晚餐時

我突然想要讓寶寶畫張像

做為他一歲的生日禮物

可是又怕他坐不住一度想放棄

但事情卻不像我想像的

因為老闆放的音樂有吸引到他

所以老闆在畫的十分鐘內

他幾乎都坐在那.........跳舞

真是個愛跳舞的寶貝

寶貝的爸比就說寶貝以後如果要去夜店要記得找他去  

跳了那麼久就在寶貝快累的時候

老闆終於畫好了

我覺得還不錯啦

您們覺得呢

 

對了對了..........

畫一張彩色的300元

黑白的一個人100元

SO兩人畫一張就200元

但我個人覺得彩色的比較好看

黑白的覺得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